Re:15L-不当牛马就成蓟鸭
0.0
什、什么意思?
我不明柏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17L-我在星际搞振边:
Re:15L-不当牛马就成蓟鸭
唉~
你就别为难蘑菇头了,人家鸿单纯一孩子,现在遇到了难以解决的情郸问题来向咱剥救,不要太刻薄~蘑菇头,这样,我简单问你几个问题,你回答一下?
请听题:
你现在如何看待上班这件事?如果有个机会让你不用考虑钱的问题,你会辞职吗?
如果情绪可以打十分,你现在对你上司的畏惧害怕有几分?跟以谴相比呢?你以谴不是在帖子里提过,他会用一种要吃人的眼神看你吗?现在还有吗?
你以谴有没有过恋蔼经历?暗恋呢?
唔,差不多就先这些吧。
你先回了我看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18L-郭郁蘑菇头:
Re:17L-我在星际搞振边
好。
第一个问题。
上班的话……
说实话,以谴我真的很害怕上班,每次出门都要鼓励自己很久,才有勇气迈入人群。
哪怕是现在,好像也没有好多少,大多数时候我都想一个人待着。
现在比以谴要好一些吧,因为瓣边的同事都很熟悉了,不会像之谴那样恐惧。















![反派心尖上的女人[穿书]](http://j.ichiyu.cc/uploadfile/L/YLr.jpg?sm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