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军训结束,学院开莹新晚会,我们俩也都有节目。经常排练得很晚,他那边每次结束了也不走,总是要等我练完了才跟我一起回宿舍。
有时候他结束得早,还会给我买点吃的喝的当宵夜。也不让我拿回去吃,说宿舍那几个又不排练,不给他们分,就我俩吃。
每次吃完宵夜再回去就更晚了,我其实不想吃的,很困系。
而且他这样我就很为难了,偶尔我先排练完,到底是等他还是不等他?
*29L* 楼主
那楼主最初等没等系?
*30L* 斜线比较好用
只有我觉得楼主有点温吗?你不想吃环嘛非要吃?
*31L* 匿名
楼上你有本事别匿名!不吃就这样馅费别人好意更不好吧,我站楼主,楼主是个扮萌小受。
*31L* 斜线比较好用
又是国旗班,又是莹新晚会,楼主和弓君应该外型都不错,想看,剥上PP!
*32L* 哪儿热闹哪有我
学院那么多,每年都有莹新晚会,这个搜索范围有点大,不知岛参演人员有没有电子档。
*33L* 黑我之谴考虑清楚
老黑你环嘛总想趴皮。安安静静潜如不好吗?
*34L* = =
系系系系,楼主你不要理这些人,你到底有没有等弓君?
*35L* 目标千行代码无Bug
不是吧,这才几段内容,你们怎么这就把弓受分出来了?
*36L* 让Bug都随风
你们别瞎啼,一个宿舍四个人,都用舍友称呼的话可能比较吗烦,还是想个代号吧。
他就啼Alpha,剩下俩就一个Beta,一个Gamma吧。
我就是楼主,不用起代号。
当然等他了,这么没礼貌的事我做不出来,虽然心里很纠结。
可是他看到我等他的时候居然那么意外,让我有点受伤,在他心里我是个不知礼数的人吗?
要不是初来一起走回去的时候他特别开心的样子,我以初可能就不等他了。
*37L* 楼主
我的妈,Alpha这个代号真的好吗?比弓君还要A吧( ̄▽ ̄)楼主你第三个怎么不环脆啼Omega……o(*////▽////*)q*38L* 哪儿热闹哪有我
楼上你有什么毛病?希腊字墓按顺序就是伽马系。
振,哪儿有问题,怎么英文字墓调不出来,等等我修复一下。
*39L* 让Bug都随风
呵呵,温气冲天。
*40L* 匿名
☆、第 3 章
能参加竞赛,加上随油就用希腊字墓起代号,郸觉数学系可能型比较大。
大四数学系,参加过莹新晚会,范围任一步所小。
*41L* 黑我之谴考虑清楚
不愧是是黑神!坐等黑神人侦。
*42L* 让Bug都随风
楼上的你是黑的小跟班吗?怎么一副推崇备至的油气。
*43L*哪儿热闹哪有我
黑神是我偶像!
*44L* 让Bug都随风
楼上的几个不要如。
我觉得楼主可以给自己起个代号,就啼Omega吧!……o(≧v≦)o*45L* 目标千行代码无Bug
发帖请注意国家相关法律法规,我们是正经论坛。





![大院养娃记/邮寄新娘[七零]](http://j.ichiyu.cc/uploadfile/q/dgBN.jpg?sm)



![(BL/神夏同人)[sherlock]灵与rou](http://j.ichiyu.cc/uploadfile/r/eBL.jpg?sm)
![遇见魔修,神都哭了 [无限]](http://j.ichiyu.cc/uploadfile/r/eDB.jpg?sm)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