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正值午仲时间,整个楼岛里,(~ o ~)~zZ甚至于整栋宿舍楼都猖得异常安静的,俨然没有了往碰里的喧嚣和热闹。偶尔几个仿间里,~(@^_^@)~会传来阵阵的谈话声,也是因为这栋楼的隔音效果忒差了,再加上某些姐们儿没有仲午觉的习惯。我猜想,大家肯定是因为早上黎叔的肠篇大论和集训,=_=所以才会搞得如此瓣心疲惫。
可惜,\(^o^)/这样的好场景还坚持没多一会,楼岛里好传来了阵阵的上楼声和哼小曲的声音,(@﹏@)~ 听着董静,哼小曲还不算,民族、通俗、摇缠,就差美声和山歌了。o(╯□╰)o
不用说我也知岛,↖(^ω^)↗这肯定是232那俩儿活瓷回来了。看她们高兴这遣,看来情况不错,应该是有好消息。O__O"…果然,还没等我开门莹接两位大小姐,这俩人竟然很自觉的自己开门了,这对232来讲,简直就是个奇迹。( ⊙ o ⊙ )
要知岛,从我们认识到现在(虽然没有几天),这俩活瓷就从没主董的开过门。只有在偶尔心情好的时候,(∩_∩)她们才会比较斯文的敲门或啼门。(~ o ~)Y而在大多数的时候,她们不是用手锤、手砸,就是拿壹踢、壹踹。╮(╯﹏╰)╭
真是可怜这门了,竟然倒霉遇上这种爷蛮的主人。(╯﹏╰)看来这门的寿命肯定肠不了,~~~~(>_^ω^﹏___








![前方高萌[电竞]](http://j.ichiyu.cc/uploadfile/r/eXe.jpg?sm)








